悉徊

永志不忘永志不忘

【喻黄】星宿长安

开学第一周的新坑.
校园青涩初恋设定.🌝
Ahhh估计会很长,来吧一起搞事!
文风鬼畜辣眼不正经渣,周更系列~

题目大概源自两个比较喜欢的句子:
浩瀚银河星宿,不及你美丽眼眸./世人谓我恋长安,其实只恋长安某.

-1.
作为全校女生的梦中情人·白马王子,G大大二天文系的喻文州可谓非常吃香.上有大三大四的学姐细心关照,下有大一的小姑娘暗送秋波.没办法,谁叫校草大人温柔得体冷静理智还多才多艺,从蓝雨天文会会长到校乐队吉他手兼主唱,全部被他揽至名下.

这样的校园明星理应感情生活稳定,早有与之天造地设的女朋友,喻文州却并不如此.他仿佛整日忙碌于各项活动,甚至连绯闻都没传过.这到底是为什么,大家不得而知.就姑且认定为人家现在还不想恋爱吧.

既然在他这里不得志,同学们也不能总干坐着等.很快,小道消息传出,今年新大一的学弟们都很上镜.

姑娘们那个激动啊!好好好…出头的日子终于来了…

经过大部队目不转睛的观察研究,报道第一天,新大一的级草就提前锁定了有史以来除喻文州之外争议最少的一名选手.

文科的优秀男生本来就少,何况是个阳光帅气,活泼开朗的小学弟?

于是,黄少天的宿舍,在未来的半年里即将收到数以千计的花束和巧克力…

新生军训通知发布的晚上全校都沸腾了.本届新生,将和大二学长随机配对,并由其带领度过长达十天的军训生活.配对结果将在明天中午十二点由学校官网公开.

大一的姑娘们纷纷都开始在宿舍烧香祈福.和校草一起单独活动的机会多么微乎其微,好巧不巧偏偏被这届赶上,当然是希望自己能赶紧脱非入欧;无独有偶,大二的学姐和她们想的是同样的道理.能和黄少天同组军训岂不意味着比别人高了一个平台?想想自己说不定就会成为那轰轰烈烈的姐弟恋女主角,所有人都非常非常非常不淡定.

可惜的是,好像没人记得那千分之一的可能性.

结果出来的那天,全校轰动.


-2.
黄少天见到喻文州是在九月一日的上午.阳光很好,树叶在风中沙沙作响,不时有小鸟的鸣叫声传来,令人心情愉悦.

查军训搭档的时候黄少天正斜躺在宿舍的床上喝牛奶.混了几天,熟透了的室友们早已没了初见时对他的好印象.什么嘛,明明就是个长的稍微可爱点的话痨.这属性,三人都恨不得把他视为披着羊皮的狼,臭袜子全都堆给他洗.

黄少天像是那种轻易低头的人吗?显然不是,他不仅把所有人的袜子唠唠叨叨地还了回去,还满脸邪恶地吵着"买一送一",顺便把自己的扔了一人一只,只只全中脑门正中央.

好不容易逃过为期两天的追杀,黄少天终于好声好气地哄回了所有室友.这不累得连开电脑的力气都没有了.此时此刻,在黄少天的心中床就是天堂.什么军训随机新搭档,没有意义,不存在的.

本少现在只想睡觉,睡它个九九八十一天直到世界末日.

伴随着张佳乐不可置信心情爆炸的嚎叫,黄少天牛奶还没咽下去就被硬生生地从床上扳了起来,推到电脑屏幕前和大家一起大眼瞪小眼地开始怀疑人生.

看到自己搭档的个人简历,黄少天直接喷了三人一身,一点都不带含糊的.

卧槽?远近闻名的大校草,喻文州?你逗我呢,开玩笑不带这么过分的吧?分哪个漂亮妹子哦姐姐不行?不得了了分他干啥这么帅不迟早得弯?

黄少天的第一反应与众不同,他若有所思地挠挠头合上电脑,字正腔圆地向在座各位宣布:
"兄弟们!校网坏了出bug了消息都能报错这正是我们大展拳脚证明自己文科名理工身的好机会一定不要错过了冲啊去投诉啊!…"

郑轩一脚把黄少天从凳子上踹了下来,三人使尽全身的力气大喊:
........
"黄少天你妹啊!谁还不知道你是个给!"

吓得窗外树上的乌鸦都飞了.
-3.
果然名不虚传啊名不虚传……

这是黄少天见到喻文州时脑子里冒出的第一句话.在38度的高温下还能把军装穿得如此帅的人,估计除了他也没谁了.

还是小话痨同学太谦虚,其实如此引人瞩目的他自己也算一个.那边大批的妹子们正不停往这儿偷瞅.嗯,级草和校草的组合,果然养眼.

黄少天不敢看喻文州的眼睛,不知道为什么,光是他的微笑都足以让自己脸红.黄少天狠不得扇自己一巴掌,靠你怎么这么不争气!

喻文州递给黄少天一条拧干的白毛巾,抬手擦掉额头滑落的汗珠,笑道:"少天是吗?我看过你的资料了,历史系很不错呢.我叫喻文州,今后这十天你的军训生活将全部由我负责,希望我们可以相处愉快,好吗?"

黄少天在心里快骂死他了,谁还没听说过喻文州的大名啊!把话说的那么霸道干嘛啊!问我问题干嘛啊!手也长那么好看干嘛啊!声音那么苏干嘛啊!不知道这样勾引学弟算犯规吗?!

真是的,喻文州我讨厌你!

黄少天支支唔唔地应道:"嗯,一定的."假装有事从他旁边溜过去的张佳乐憋笑憋得满脸通红.哟,黄少天你也有害羞不敢说话的今天.哈哈哈哈哈报应啊.

黄少天扭头给了他一个大白眼,为了证明自己,勇敢地看向喻文州的眼睛:"喻学长我们接下来去做什么?"

喻文州很自然地搂过黄少天的肩膀,完全无视当事人炸裂的表情,"少天觉得呢?先去练俯卧撑吧."

黄少天已经完全丧失独立思考的能力了.校草大人啊呸,喻学长……这么自来熟的吗?

你这样我真的很有压力感,毕竟情敌千千万啊.

不行,得做点什么.你是我的.

哈哈哈等我继续搞事❤️欢迎催更投诉啊!~(颓废地飘走)😏
哪有这么好的军训…人家都是站军姿站一天吧…

评论(9)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