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徊

永志不忘永志不忘

【喻黄】星宿长安(二)

推荐bgm:Mistletoe
周更系列·文风鬼畜辣眼渣ooc
hhh…搞事,第一次写论坛体.
太太们最近的文都好虐啊QAQ难过.
喻文苏高能预警!


少天你知道吗,当在一个人的眼睛里能看到星星的时候,这就是爱呀.


-4.
要不是看在喻文州的面子上,黄少天早就耍赖不干了.大早上五点多起床跑圈,看着镜子里的黑眼圈和一片片瘀青,自己都心疼.

不过再怎么说,他还是得到了别人没有的照顾的.与其称之为照顾,不如说是校草大人的宠溺.以前谁见过喻文州天还没亮就去叫人起床,给他捎上热腾腾的早餐?又有谁见过喻文州在别人受伤的时候心疼地蹲下给他抹药?

黄少天很困惑.因为…喻文州对自己是真的好.

甚至好过十八年来除父母以外的任何人.

做俯卧撑的要求是一组五十个,一小时两组.炎炎夏日,黄少天额头上的汗水都已蒸发,两小时之后实在是无法继续坚持.喻文州看到他虚脱的样子皱了皱眉,二话不说跑去向教官报告.

结果当然是教官毫不心软.一上午就是一上午,他做不完你担着,你替他做完.

黄少天挣扎着要从操场上爬起来,却被喻文州按住了肩膀.

他说:"别动,我来."

没有犹豫地,毫无怨言地,双手撑在了黄少天的身旁.正对着黄少天的目光,眼神坚定而温柔.

黄少天脑子里热乎乎的,他撑在我身上做俯卧撑是什么意思?这不是电视剧里追女孩子的俗透老套办法吗?

又想,他身上淡淡的的味道真好闻,眼睫毛也好看.

别的同学都惊呆了.校草这是受什么打击了?以前从来没有跟别人这么近距离接触的.果然分到一组就是好啊.天天看着他春风化雨的微笑,军训再累也值吧.

黄少天好歹也是一介级草,才相处了一周就这么被撩像是他的风格吗?他决定反击.管你是不是校草帅不帅,小爷我动心了就要反撩.

于是第八天军训结束回到宿舍,郑轩张佳乐徐景熙开学以来第一次看到黄少天主动抱着一大坨脏衣服去了水池,左手清水右手肥皂嘴里还哼着洗刷剐.不仅如此,一个半小时之后当事人还洗了澡吹了头发抹了护肤霜.

在三个室友上下合不拢嘴以及仿佛要生吃掉自己的目光中,黄少天抬起食指指向天花板给了他们一个潇洒的背影,

"我喜欢喻学长,我要追校草."


-5.
军训的最后一天出了大事.黄少天又一次在学校论坛上火了,而且是和喻文州的名字并肩闪耀.具体战况惨烈,大致如下:
/G大某热门帖
论校草级草组CP的话题爆炸性(鬼畜帖,慎点)
你们看到了吗?!!!!!看到了吗!!!今天大一军训最后一天,天快黑的时候突然下雨了.几千个人都在往回赶,结果一回头看到操场上还有两个湿淋淋的人!!!
1L.xxxx.楼主.
楼主冷静啊,先喝口水压压惊把话说完.
2L.xxxx.
是啊是啊,怎么了?看到喻校草点进来的.
3L.xxxx.
大三党强烈围观吃瓜hhh,今年可是苦了大二学弟学妹了.
4L.xxxx.
哎你们还记不记得这次喻校草好像和一个长得也很帅的文科小学弟分一组了?…
5L.xxxx.
就是这个事!!!啊不行我受到了一万点伤害加暴击!那个文科的男生叫黄少天,是我们新大一的级草,历史系入学成绩第一.人长得阳光帅气,性格也特活泼.
6L.xxxx.楼主.
听说是个小话痨,但还是无可否认的可爱啊.大二同胞们纷纷都沦陷了…
7L.xxxx.
楼上什么鬼???楼主快出来说话不要大喘气…
8L.xxxx.
楼主我们要听八卦!!!
9L.xxxx.
附议七楼八楼!听说黄少天和喻文州才认识了十天,关系就特别好了.
10L.xxxx.
今天下雨的时候刚好离楼特别近就先回来了.现在怎么感觉几千个人都在说什么校草级草???后悔死了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到底发生了啥?喻学长和烦烦?
11L.xxxx.
哈哈哈楼上什么昵称烦烦,这名字挺符合黄少天的性格的.✔️
12L.xxxx.
强烈建议去隔壁楼围观!隔壁好多人在放黄少天的照片,真人确实很有料啊.传说中的帅学弟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13L.xxxx.
靠靠靠靠!可以说是很可爱了!还有虎牙!不行喻校草在我心里的地位不保了…
14L.xxxx.
双男神!两个人风格恰好相反呢,有萌点.
15L.xxxx.
14楼冷静啊,可以考虑考虑15楼的建议.是时候萌个新cp了.
16L.xxxx.
楼上的腐女吧…话说这是喻文州第一次传绯闻.
17L.xxxx.
有人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楼主吗……
18L.xxxx.
没错没错.喻学长和黄少也就是军训才认识的,也没听说以前有过什么交集.关键是,这不像校草的风格啊!他特别特别照顾黄少!就上次有人说的那些什么喊起床送早餐抹药膏都是真的!喻学长以前从来没这么宠过一个人吧,我们大一大二现在都看出来他们关系不一般了.今天晚上雨下得特别突然,喻学长和黄少大概是在跑圈.我们一看雨势凶猛倾盆而下就赶紧往回跑,结果黄少脚崴了,所有人都看到喻文州毫不犹豫地把黄少背了起来,两个人全身都湿透了还在聊天.
19L.xxxx.楼主.
成功捕捉到一只楼主.(看热闹.jpg)
20L.xxxx.
对对对!当时那个气氛特别暧昧,几千个人一言不发地看着他们俩,喻文州还抬头冲大家笑了笑.后来不知道是谁先开始的,大家的起哄声一浪盖过一浪.有好多人吹口哨还被教官罚站了.
21L.xxxx.
Woc!喻校草不会喜欢上帅学弟了吧……
22L.xxxx.
我听说喜欢一个人,眼睛不会说谎.喻校草看黄少的眼神就跟看女朋友一样.特别苏!
23L.xxxx.
那是!喻文州是谁啊,G大特能苏啊!校乐队演出哪次不是他最受欢迎!
24L.xxxx.
楼上的喻吹吧.话说今天怎么没见喻文州黄少天的迷妹团们吃醋啊?大家都腐了吗???
25L.xxxx.
23楼笑死我了,什么形容哈哈哈哈…楼上你没说错,现在都已经有人开始写喻黄同人了,世界在变化.
26L.xxxx.
感觉说出来我会火…那天我和大二学长嫌太热去操场的树荫处,结果喻校草和烦烦也在那边…不知道是不是我们瞎了,喻…喻校草…撑在烦烦的身上做俯卧撑……离得特别近都快亲上了…
27L.xxxx.
!!!!!!!!!!!!!!!!!!!!!!
28L.xxxx.
没错27楼你火了,祝贺🎉.
29L.xxxx.
现在喜欢喻校草和黄少的几千迷妹可以哭了.难过啊彻底没戏了…
30L.xxxx.
看隔壁楼!看隔壁楼!看隔壁楼!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隔壁说烦烦不是直男!!!还有操场上喻文州背他的照片!
31L.xxxx.
今天这波料也太猛了吧,够大家消化上十天半个月的.
32L.xxxx.
感谢楼主让我有了新的本命!大恩大德就不报了!楼主万岁!
33L.xxxx.
同人文太劲爆了吧…甜炸了!向喻文苏黑暗势力低头!
34L.xxxx.
喻校草这算是一见钟情吗?喻黄高糖啊prprprprprprpr…
35L.xxxx.
现在大半个论坛都在说他俩了.明天系里要开会我就先溜了啊,沉楼沉楼.
36L.xxxx.楼主.

........


-6.
这已经是今天晚上张佳乐第十三次拍案而起大喊大闹鬼哭狼嚎了,黄少天戴着耳机把音乐放到最大声也无济于事,换成欧美摇滚又震得耳膜疼.

忍无可忍后,黄少天从床上挪下来,抬手给了张佳乐一枕头:"靠靠靠靠张佳乐你烦不烦啊鬼叫什么郑轩徐景熙我们上,好好收拾收拾这个大疯子!"
张佳乐翻了个大白眼:"兄弟们表态吧!你们都看到了,今天晚上黄少天可是火得一塌糊涂.我爬楼爬得眼睛疼…你们说他是不是傻,喻学长这是第一次把别人背到自己宿舍去啊,还帮他抹药揉脚…就是可惜了没闻到少天的脚臭哈哈哈.黄少天你是不是傻?十天了喜欢就直说嘛,平时那么多话见到男神怎么就说不出口了?在喻学长宿舍待着多好非要回来,人家室友好不容易都不在…一见钟情怎么了?现在几千个人都知道了,他…真的对你挺好的."

黄少天怔了一下,看着三人摇了摇头.他躺回床上把脸埋进枕头里,藏起眼神中流露出的一丝黯淡:"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的,喻学长有喜欢的人了."

雨点砸在身上的时候,黄少天怕喻文州感冒让他先走.喻文州不听,朝黄少天笑了笑,"少天我说过的,现在你由我负责."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刘海被雨水打湿,一缕缕贴在脸上.他的眼神深邃沉静,却给人以温暖的感觉,像是大海有规律的潮汐,又像夜空中闪烁的星星.

趴在喻文州肩头上他鼻尖抑制不住地发酸.喻文州的肩膀很温暖,可以闻到他身上淡淡的清香,有些单薄却让他感到了久违的心安.

已经多少年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黄少天想起自己小时候,爸爸也是这么背着他.小少天很淘气,总是抓爸爸的头发.爸爸也不恼,只是扭过头来看着他笑,回去的路上还会给他买最爱的冰淇淋和小汽车.

但是后来,黄少天和妈妈去了另一座城市,他也再没有被别人背过.

爸爸出车祸去世了,他也长大了.

喻文州这些天以来对他是真的很用心,他看得出来,自己撩他的时候喻文州也很配合.说实话,如果他不是校草,黄少天早就表白追他了.

不过是不是校草又有什么关系,喜欢就追嘛!

可偏偏自己犹豫了.

你真的太优秀,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配得上.

黄少天闭上眼睛把头埋到喻文州的后颈,鼓起勇气问他:"喻学长为什么一个人啊?"

喻文州的眼里闪过一丝温柔,可惜黄少天看不到:"以前总是很累,总觉得没有时间去认真地陪着别人,而且也没遇到喜欢的."

黄少天赶紧问下去:"那…现在呢?"

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虽然不大黄少天却能透过雨声清楚地听见每一个字,"嗯现在不一样了,最近有了喜欢的人.因为是真的想要好好珍惜他,陪他,才发现原来什么都可以放得下."

黄少天有些失落,却又不想表现出来.过了许久才只是小声地说了个"哦".

……

他躺在床上翻来覆去,想起来明天好像不军训了……岂不是意味着见不到喻文州了?这么多天了自己竟然还没找他要联系方式!靠…真是冲动使人变傻…

也罢,反正人家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对谁都会像我一样的吧.

突然,郑轩风风火火地从门口冲了过来.黄少天还在发愣,郑轩扛起他大步流星仿佛要飞.

黄少天:".......郑轩你干什么!我可是伤员!!!…哎疼…停停停啊脚脚脚…"

郑轩给张佳乐递了个眼神:"真是压力山大啊…出去买方便面碰到不放心的喻学长来看黄少天…火腿肠不用给他留了哈哈哈!喻学长骑车来的."

徐景熙:"……你说我们这么累死累活地操心黄少天是为了啥……"

张佳乐伸伸懒腰,退出学校论坛的界面,各种八卦看得脑子疼.不过同居了十天跟十年差不多的话痨舍友成了舆论中心…好像还挺好玩???

而且还能获取新鲜的第一手资料?

嘿…张佳乐不傻.他大挥鼠标潇洒地重新打开电脑,非常有出息地点开新贴发布.

---/喻黄第一手爆炸资料之实时新闻播报!!!(◐‿◑)
我是楼主,黄少天的帅室友.现在喻学长来我们宿舍找黄少天了估计是要接他出去.图书馆自习室和理综楼的同志们注意了!!!喻学长骑车很可能经过一道二道,他们出门后都盯紧了!来让我们一起爆炸吧哈哈哈顶上热门贴以后我就每天发料.你们还在犹豫什么?!让我看到G大的团结一心!!!
1L.xxxx.楼主.

晚上外面并不是很热,大雨过后空气中满是潮湿的青草香.月光洒在地面,未干的水渍清楚地倒映出喻文州瘦瘦高高的身影.蝉鸣从不远处传来,并不聒燥.相反,和着澄澈如水的月光倒是让一切都显得清新而柔和.

G市的天气一直很好,得益于典型的南方气候,大雨下完就晴天.此时的夜幕像是泼了漆的黑色丝绸,镶嵌其中的星光隐隐闪耀,虽然不亮却已经足够点缀两人的眸色.

微风吹起衣角,这是独属于他们的青春气息.

喻文州轻轻把黄少天扶上自行车后座,笑道:"少天的脚怎么样,介意和我出去转一圈吗?今天月色很好呢."

郑轩见状,非常自觉地扭头就走:"黄少天你回来记得敲门,我们会给你开门的."

黄少天出乎意料的安静,坐在车座上默默感受着轻轻的颠簸,像是在想什么心事.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不给个答案的话,我可要享受其中了.

这可恶又刺激的暧昧期.

喻文州一直没有打扰黄少天.经过图书馆的时候,倒是先开了口.

"少天明天上午有时间吗?一起去喝咖啡吧,有点事想跟你说."


-Fin-
下章预告:喻文州音乐会吉他弹唱,烦烦笋干爆炸.

不行了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想要喻文苏这样的bf天哪要疯掉了他好撩…
欢迎催更~欢迎在评论里狂轰滥炸~
爱你们❤️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