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徊

永志不忘永志不忘

【喻黄】三块方糖(下)

因为有小可爱说图不清楚那还是放文字版吧
你们的帅喻和帅黄😳
糖依旧很多,请空腹✌🏻

Ready?

3

2

1

黄少天和喻文州到的时候,荣耀酒店下面大批的记者,粉丝和闪光灯已经准备好迎接他们了.喻文州摘下墨镜,替黄少天拉开车门.
"少天,准备好了吗?"
"嗯,走吧."黄少天笑着拉住喻文州向他伸过来的手.喻文州眉眼之间的温柔令他感到十分安心.
不得了啊!今天的头条人物来了,人群中掀起一片热潮.昨天喻黄的亲密互动火爆各大社交媒体,大家都争先恐后地想从当事双方那里讨要个说法.至于谁能问到,估计明天的头条就是谁的了.
眼下记者们立功的关键正不紧不慢地向他们走过来,紧紧牵着手仿佛全世界就只有两个人.
估计是怕过度曝光的闪光灯令黄少天不舒服,喻文州文雅地回了两句就把黄少天搂在怀里,加快脚步要上楼.
"请问您和黄少天是大家想的那种关系吗?能谈谈您的看法吗?"
"不好意思,现在恐怕还不能告诉大家,不过今天晚上会给你们一个答复的."
"黄少天先生您为什么不说话呢?请问昨天您和喻文州出去算是约会吗?…"
.......
黄少天感觉自己的心跳得很快,大脑空白什么也说不出来.
以前遇到记者的问题,黄少天可以用大把的时间来舌战群儒.但一个人应对多方面的舆论压力,有时还是会很累.如果有人能陪在他身边,那就再好不过了.
而现在,喻文州搂住他的那一刻起,黄少天就知道,从今往后,他再也不会是一个人.
记者们气啊.你俩都这样了又是牵手又是搂着的,鬼才信你俩没关系.可是除了不停拍照,人家当事人不理你又有什么办法.黄少天平时那么能说,多少记者都头痛得避之不及,结果现在人家依偎在喻文州的怀里一言不发.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绕过谁啊…
不只是记者,楼上那堆吃瓜扒窗户的全明星选手们都快笑疯了.别看职业选手在赛场上沉稳冷静,台下的八卦他们不输给任何人,而且他们知道的东西可比记者们多多了.
叶修:"我早知道是这样,昨天说不来你们没有一个人听我的.一会儿等着被虐哭吧,哥不想吃狗粮."
王杰希倒是很冷静:"现在说这些也没用了,我们还是应该想想一会儿怎么办."
张佳乐一边吃着小蛋糕一边笑:"反正还没正式开始,记者上来之前就咱们这些人.不如大家团结一心,一起整整他们.哎大孙我要吃这个."
孙哲平嫌弃地看看张佳乐,把刚剥好的水果塞到他嘴里.
张新杰:".......你们有什么计划?"说完很认真地向上推了推眼镜.
戴妍婍在旁边都快笑岔气了,被肖时钦好心的咳嗽声提醒才正常过来.她左手拉着苏沐橙右手牵着楚云秀,三个人小声地嘀嘀咕咕了半天,不知道想了什么计划.苏沐橙让叶修号召一下在场的近百名职业选手,顺便问问蓝雨的加不加入.
叶修:"…沐橙你等着吧没人听我的."
果然,叶修在一片笑声和嘘声中下了台.
犹豫半天,还是王杰希最终接受了他们的怂恿,上台直奔主题:"大家有没有兴趣一起治一治那两个秀恩爱的?蓝雨的有没有意见?"
蓝雨众人狂喊:"使劲治!看他俩腻歪不顺眼很久了!"
.......
最后,除了默默无语却又不反对的老韩同志和被强迫乖乖坐着的小卢同志,所有的衣冠禽兽(不是,都非常乐意为扫喻黄小分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至于是什么计划,嗯经过不老实的二翔的探险,大厅后面储物室里的小黑屋被发现了…



黄少天推开门的时候,里面一个人也没有.
总算逃出了记者们的包围圈,现在没人可以管得了黄少天的嘴啦(能管的那个搂着他的小娇妻呢还不想管).
"喂喂喂喂人呢都藏哪了我才不信你们都没来靠那么多人你们藏得很厉害哈?不过本剑圣啊忘了忘了已经退役了…咳咳我很快就会把你们一个个揪出来的等着吧我来了…嗯文州跟我一起吧好不好?"
"好."
"......为什么不直接上去揍他们?哥腿酸了."叶修蹲在储物室窗帘后面,对此次行动非常不满.
"闭嘴."王杰希轻轻地拍了拍西装裤蹭上的灰尘,瞥了一眼那边形形色色的大小箱子,里面大概窝着几十个人ahhh…
喻黄二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近,越来越…
"…怎么…还没…"周泽楷都有些坐不住了.
"哈哈哈我找到你们了别躲了都出来吧无不无聊?"万众期待的推门声终于响起.几十条黑影一跃而上,用尽全身的力气把两人往小黑屋里面推.
"大家加油啊!胜利是我们的!"叶修怪叫.
听到胜利,霸图的几位都来劲了,打鸡血一样瞬间把门狠狠地锁上.
"好了我们胜利了哈哈哈.✌️"张佳乐扯扯衬衫的衣领.
"叶不羞张佳乐你们…靠靠靠靠你们完了我告诉你们等我出去你们今晚就别想原样回去了我要…"屋内传来黄少天重重的拍门声.
"黄少你和喻队随遇而安吧,一会正式开始了我们会放你们出来的.祝你们幸福啊."众人哄闹着散了,不去理会黄少天悲伤的嚎叫,让他自生自灭.



"少天,别闹了.衣服会脏的."
喻文州轻轻地把黄少天抱过来,放到自己腿上,"正好,现在可以告诉我,想好了吗?"
黄少天以前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喻文州,眸色深沉而温柔,自己就像一个溺于其中的人,心甘情愿地等着被他救出来.
也对,这样的喻文州也就只属于他一个人.
黄少天转过身来面对着喻文州,眼里闪烁的满是有恃无恐的兴奋,"想好了."
喻文州不说话,静静地笑望着他,等他继续说下去.
"喻文州我不喜欢你."黄少天嘴角扬起一抹狡黠的笑容.
"不信."喻文州把头扭到一边不看他.
"唉果然瞒不了我的喻大心脏.喂,文州你转过来,看我."说完就伸爪去扳喻文州的脑袋.
喻文州正在装生气,耍小脾气不理他.(怎么感觉角色互换了ahhh)
黄少天一看,乐了,原来喻文州也有傲娇的时候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你听好了,"黄少天二话不说直接上手,捏起喻文州的下巴,"我,黄少天,喜欢你.非常喜欢你,从前喜欢,以后也喜欢.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了,要听我的话知道不?…唔……"喻文州以自己最快的速度给了黄少天一个大大的微笑,然后吻上了他的嘴唇.
唇齿相接,屋子里的空气有些干燥,四周萦绕着暧昧的气息.
黄少天稍稍往前坐了坐,认真而虔诚地俯下身子,双手环上喻文州的后颈.喻文州四下探索着,小心翼翼地勾起黄少天的舌尖.挑逗间不断发出轻轻的水声,吻得异常动情.
他们吻的,是已经携手走过的十几年,和以后即将相伴的几十年.
我终于等到了你,还好不算太晚.
........
"啊啊啊啊啊次奥!!!!!拿手机!快!"
晚宴就要开始,倒霉的二翔被抽到负责过来叫人.二翔本想着开了门之后黄少天会怎么和自己吵一架,结果……
暴露在匆忙围过来的众人摄像头下的,是几乎要贴成一个人的黄少天和喻文州.前者坐在后者的身上,慢慢收起那个忘情而绵长的吻.
..........
"…哥的眼睛…"
"略…我要吐了."
"yoooooo."
"啧啧啧."
"妈的死给."
"小卢呢?千万不要让小卢过来!小卢快跑妖怪来啦!"
………
喻文州牵起黄少天的手,笑容一如十年前的温暖.
"少天,准备好了吗?我们要去告诉全世界了."

叶修:"……打火机呢?我的打火机呢?哥要放火烧了这两个秀恩爱的!打火机呢???…"



"至于那天晚上吃了什么说了什么舞会是多么的优雅,全世界都不在乎了.大家记得的只是向全世界宣布在一起的喻文州和黄少天,职业选手们微博上哭着爆出的喻黄接吻照和身着正装开着酷炫Roadster回家的二人帅气背影,以及叶修到处要打火机最后被笑傻了的二翔喷了一西装六个核桃的光荣事迹,就连荣耀n美的惊艳礼服裙都没能盖过他们的风头.
不管怎么说,去年的第一届荣耀全明星晚宴可谓大获成功."



黄少天坐在餐桌旁喝着早起刚泡的咖啡,朝厨房里身着灰色家居服忙碌的喻文州喊,"文州你过来电视上说今年晚宴好多人都不想去了哎,尤其是老叶哈哈哈哈哈.嗯我加了三块方糖真的特别甜你快来尝尝…"
喻文州放下手中的活,走过来给了黄少天一个早安吻.

"有你甜吗?❤️"

-end-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8)